消波塊

灣家人
法扎合集停更

【薩莫薩無差】

總之是奇怪的鬼東西就這樣吧

是奇怪的東西所以決定不上標題了(。

.

.

.

.

人是他杀的,最终他将承认这一点。

见着那苍老的白发与颤抖的泪声,他最后终将承认那一切的。

什么是星星?什么是天籁?

他并非未曾想过这种问题,而是这种问题并不能实质地为他带来些什么,诸如可以养家糊口的一切,这种问题顶多是陶冶性情用的。而他服务的那群人,对此并不感兴趣,这种事情只需要交给他那一类的人去处理就好,剩下的都不是那些衣着华服者可以理解的。

 

那里有颗星星,高挂于天空中。

并不属于这里,所谓的人间。

与众不同的活着,对于这个世界来说,太过具有天赋。

他本该将双眼闭上,只因那光芒太过耀眼。那本该是憎恨,但又是多么美好的感觉。

在痛苦的同时品尝到了甜美,他的汗涔涔留下,内心中充斥着混乱。喔!天主啊!他又是多么罪恶的人,他该为他的所作所为忏悔!

但是天主啊!又还请原谅他的行为!凡人怎么理解这一切呢?这错也不在他。

谁都不该靠近星辰,正如星辰也不该与谁亲近。徒然增加苦痛罢了!徒然促使悲剧罢了!

荒诞不已的喜剧,且将其称之为人生。

 

人是他杀的,是的,他承认了。

在那灰白的白发,迷茫的双眼里,他承认了一切。

无法洗刷而去的罪名与痛苦,宛如深陷的血肉的锁链,将每一吋肌肤紧紧的捆住,不容一点改变,不容一点自由。

当世界听见了期望中的解答,他们自然会露出了欣喜的笑容,他们自然会忘却这一切真伪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